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领衔《战后之战》酣畅淋漓的殊死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3:20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于震领衔的谍战大戏《战后之战》已于近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这部在齐鲁、上海、浙江等地连创收视新高的精彩剧集,开播伊始就受到广泛关注。剧中主演于震表示,这部戏最大的看点就是一扫之前谍战戏的压抑,紧张剧情得以酣畅淋漓的宣泄。

  《战后之战》以1945年日本投降后,国际法庭审理战犯为背景,于震饰演的“马昀飞”只身前往日本引渡乙级战犯到南京接受审理,一路上所遭遇的恶战高潮迭起。辗转东京、大连、天津、方庄火车站、淮河北、三河镇、武汉、长江江船、安庆、葫芦口、芜湖苇岗、上海、南京等地,所到之地或因兄弟背叛、或有美人施计、间或有上司之间的利益纠缠。剧情紧凑引人入胜的同时,却并不压抑。个性张扬,区别于脸谱化的地下党“马昀飞”成剧中最大亮点。

  为了突出角色,使人物更丰满有力,向来演戏较真的于震可没少费力气。蛤蟆镜、口香糖、正宗的美式装备通通上阵。除了在外形上更靠近人物,于震更爆料:戏中很多片段也是自己跟搭戏对手琢磨出来的。“还是希望这个剧能更有血有肉点,剧中一些幽默的台词,我觉得其实是剧中的一大亮点。通过反馈观众看的也很过瘾,作为演员这是最大的回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