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强情系大学生 做客上海交大与师生畅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3:09
张国强做客上海交大
张国强做客上海交大

  日前,刚刚结束新剧《我们队伍向太阳》拍摄工作的张国强做客上海交通大学,与交大师生互动交流,并回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受到了交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接受交大老师馈赠的礼物
接受交大老师馈赠的礼物

  此次张国强参加的是上海交大“Let's talk”的访谈活动。活动前,张国强参观了交大图书馆,为其规模和典藏丰富赞叹不已。在之后两个多小时的访谈中,张国强畅谈自己的过往经历、人生观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和梦想,他的机智、幽默及坦诚,令现场无数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笑声和欢呼声。

与交大师生畅谈
与交大师生畅谈

  学生们也向张国强提出了很多问题。其中一位女博士生说,她昨晚只睡了两个小时,因为毕业论文突然要换题目,让她觉得很崩溃。但是机缘巧合的是她今天来到了活动现场,并且近距离见到了“七哥”,让她马上想到“不抛弃、不放弃”这句“铁血钢七连”口号,她觉得豁然开朗且很有信心去面对这次挑战。活动当天,还有同济、复旦的学子纷纷慕名而来。

张国强在为学生及老师们签名
张国强在为学生及老师们签名

  张国强也很感慨,他说在来之前其实很紧张,可是在下车后,学校门口的出租车司机们以及学校保安都认出了他并纷纷与他打招呼,而且与师生们的交流也非常融洽和开心,让他感觉很高兴也很幸福,称师生们的热情对他来说就像上海寒冬里的一股暖流。

  据悉,张国强将在近期返回北京,参与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群英会”的录制,并立即投入到下一部新剧的拍摄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