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云1949》四星联播 刘亭作特工变身0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3:02
刘亭作《风云1949》剧照
刘亭作《风云1949》剧照

  由滕文骥执导,刘亭作、黄志忠主演的电视剧《风云1949》近日在陕西、河北、河南、江西四家卫视播出。据悉《风云1949》根据真实历史资料改编,其中刘亭作饰演的林国生在剧中饰演的中国特工堪称中国版的“007”。

  因出演滕文骥导演的热播电视剧《血色浪漫》中袁军一角走进观众视野的青年演员刘亭作,再次接到滕导的“橄榄枝”,继《血色浪漫》、《嘉庆皇帝》、《梦回春谷》之后与滕导第四度合作。据刘亭作透露,自己在《风云1949》中饰演的是一名中国特工林国生,演绎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非常过瘾。剧中林国生奉命打入敌人内部一人分饰两角,忍辱负重,不惜受到组织的误解也要追求真相,最后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听起来很像中国特工版的007。同时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令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大赞演技“亦正亦邪”,无论是被上级领导误会喊冤,还是潜伏到敌人中都诠释的十分到位。不过因为腰上复发,也给刘亭作带来不少麻烦。

  据刘亭作透露,剧中有镜头炸药要引燃,需要他与战友同时迅速卧倒,但不巧刘亭作那段时间腰伤复发,只能强忍着腰伤带来的巨大疼痛突然趴下倒地。其敬业精神也令其他演员非常感动,但刘亭作在回放看到自己的表演时仍不满意,觉得腰伤影响了自己发挥,希望能够重来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