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隋俊波爱惨肖童 为爱执着不惜与人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45
复杂的三角关系,受伤的总是文燕
复杂的三角关系,受伤的总是文燕

隋俊波清纯可人写真
隋俊波清纯可人写真

  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海岩三部曲之一的新《永不瞑目》正在热拍中。此番饰演肖童前女友的隋俊波坦言在剧中爱惨了肖童,为了挽回肖童的心不仅上演了跳楼、割腕等骇人手段,还不惜与其他爱肖童的女人翻脸。

  笔者日前在《永不瞑目》片场探班期间,就看到了隋俊波饰演的郑文燕为了肖童与欧阳兰兰剑拔弩张的紧张一幕。剧情讲到郑文燕受到黄建军的唆使上船与欧阳兰兰争执,愤怒之下泼了欧阳兰兰一身水,欧阳兰兰抬手欲打郑文燕被肖童拦下,肖童带郑文燕离开……只见隋俊波在片场情绪十分激动,一声“欧阳兰兰”饱含了无数的怨恨和委屈,泼水的动作干脆利落,没有丝毫犹豫,演活了一个饱受感情折磨失去理智的女人。

  现场的气氛因为隋俊波的“泼水动作”而异常紧张,而随着导演喊“停”,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刚刚还情绪激动的隋俊波也慢慢平复自己的情绪,准备下一场戏的拍摄。笔者上前问候隋俊波此时的心情,她说郑文燕是个为爱执着的女孩,所以才会有种种让人不可思议的举动。郑文燕其实心里也挺苦的,随着剧情的深入,隋俊波对郑文燕这个人物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刻,虽然很不赞同郑文燕的种种做法,但是对郑文燕的悲情命运,隋俊波充满了同情和惋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