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创央视收视新高 云南卫视续写辉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34
白族金凤与北方汉子张东海
白族金凤与北方汉子张东海

  由阎建钢执导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12月21日登陆云南卫视,该剧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高明、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交心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作为云南卫视的收官大戏《金凤花开》主要展现了云南少数民族的风貌,再现了解放初期,云南少数民族同胞与解放军的团结互爱。据悉,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创下了九月份以来央视一套电视剧节目的收视新高。

导演与西藏演员合影
导演与西藏演员合影

  《金凤花开》通过白族姑娘李金凤从一个穷苦的赶马人的女儿成长为新中国第一代民族工作者的故事,塑造了一群不同民族、不同经历、共为民族平等与幸福而卓越奋斗的民族群像。该剧在央视的首播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引起了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云南少数民族同胞对该剧更是喜爱有加,每晚在电视机旁收看《金凤花开》似乎成为每天必做的一件事,鉴于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金凤花开》在央视播出后,近日再次登陆云南卫视电视台,以满足云南观众及全国观众的收视需求和收看希望。

少数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
少数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

  据悉,《金凤花开》在央视一套播出时高居九月份以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第一,跻身央视一套全年收视率排行的前十名。近日登陆云南卫视《金凤花开》将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