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拍激情戏 贺刚陈意涵害羞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22
《流星蝴蝶剑》陈意涵
《流星蝴蝶剑》陈意涵

  由李惠民执导,王艳、贺刚、陈意涵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流星蝴蝶剑》正在横店热火朝天的拍摄中。剧中,贺刚饰演的叶翔深爱着陈意涵饰演的小蝶,并默默地保护她。日前,两人拍摄了一场激情戏,首次合作的两人演亲热戏都显得有些害羞,只得用笑场掩饰过去。贺刚也表示,这场戏拍的比打戏还艰难。

  《流星蝴蝶剑》中,外表冷酷的叶翔深爱着温柔纯真的小蝶,也经常默默的守候在她身边,但叶翔一直蒙着面,让小蝶跟他对到面的机会都很少。对于两人的激情戏,贺刚表示,一进组就知道要拍,因为是首次合作,两人还完全不认识。为了避免拍摄时会尴尬,两人在片场时都会和对方聊天,但是没有拍激情戏经验的两个人在拍戏当日还是非常害羞,拍了好几条都因为笑场不得不重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