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欣赏李英爱 新造型获“氧气熟女”殊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54
石小群写真

  由于为《男人装》杂志拍摄性感封面照而备受关注的美女演员石小群被大众冠以“氧气熟女”的殊荣,而同时拥有此殊荣的韩国女艺人李英爱也恰巧于近日为某杂志拍摄公益性写真。两代“氧气美女”在杂志封面上各领风骚,引发了大众的热烈讨论。

石小群写真

  近年来在影视界发展得顺风顺水的石小群在经历过出道初期的“悲情玫瑰”的定位之后,开始尝试转型,在其所参演的《皇太祖秘史》和《康熙秘史》中,石小群所饰演的角色多为知性温婉的传统女性,而大众也渐渐接受了石小群作为“香水百合”的邻家女孩的形象。

  但是石小群近日却在外形和定位上再一次有所突破,先是接演了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所指导的隋唐秘史的开篇巨制《杨贵妃秘史》,在该剧中饰演刁蛮活泼、率真率性的盛唐第一舞娘“谢阿蛮”,其闹腾的个性着实颠覆以往。除此之外,石小群还突破尺度,性感出镜,为时尚杂志《男人装》拍摄一个一组冷艳魅惑尺度极大的封面照,就连石小群本人也惊呼“尺度过大”。而此组照片一出,则令石小群备受关注,更是一举获得了民众所冠以的“氧气熟女”的殊荣。

  而同样拥有此殊荣的则是韩国美女李英爱,凭借心底善良的大长今而风靡全球的李英爱在掀起“大长今”旋风之时,凭着绝非赝品的天生丽质,透明质感的皮肤肌理,在岁月中打磨而出的沉静内敛牵连着一丝憔悴,表演中举手投足间游走知性从容,美貌与演技并重的李英爱成为了公众眼中名副其实的“氧气美女”。

  对于能够和李英爱共获此等殊荣,石小群则坦言,李英爱是自己的偶像,是自己很欣赏的一个女艺人,能和自己的偶像同享一个称号,真的觉得很荣幸。当得知“氧气熟女”在大众眼中的解读就是指相貌、气质和演技俱佳、有对生活深刻洞察力和表现力的知性女子时,石小群则惊呼,原来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还有那么深刻的内涵,她表示自己不会辜负大众的期望,会努力成为大家眼中那个美貌、气质和演技俱佳的“氧气熟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