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锄奸》里挑大梁 徐箭陈宝国欲一试高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47
徐箭《上海锄奸》剧照
徐箭《上海锄奸》剧照

  上个月末,锄奸系列第二部《上海锄奸》在上海车墩秘密开拍。因第一部《延安锄奸》收视率节节高升,制片方在第二部《上海锄奸》的演员挑选上下足了功夫。中北五虎之一徐箭在剧中饰演身份扑朔迷离的高官杨登云。

  《上海锄奸》这部电视剧讲的是战争期间,周总理的领导下一支秘密的队伍,在上海各个地方展开了轰轰烈烈的锄杀共产党叛徒的活动。剧中各个人物的背景角色刻画都相对比较复杂,所以对演员演技的要求都非常高。此次剧中有周恩来特型扮演者刘劲老师,以及于震、陈紫函、徐箭、张蓉蓉、邢宇菲等这些以前谍战戏里颇负名气的“腕儿”齐齐上演,力争为大家奉献一场丰富的视觉饕餮盛宴。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将带给大家一种扣人心弦的非同凡响感受。

  众所周之,此前在东方卫视等台热播的革命谍战电视剧《勇者无敌》,因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而受到媒体关注。而此前有网友直接指出,《上海锄奸》里徐箭饰演的亲共高官杨登云与《勇者无敌》陈宝国饰演的亲共国民党少将旅长周啸风一角有着异曲同工的地方。对此,徐箭表示不介意被比较,陈宝国是自己很欣赏的著名影帝,演戏非常到位,角色相近正好可以向前辈请教。而他饰演的这个高官的原型是叫做杨登瀛,是历史上被周恩来陈赓等人亲自指派的革命者,在围剿与反围剿时期是位了不起的亲共国民党高官,此次原型被搬到舞台还是头一次。徐箭表示无论如何也要演好,誓将军人本色呈现到底。

  作为从军艺毕业的优秀演员,徐箭之前在《霹雳彩虹》《李大钊》等众多戏中本色出演军人形象。而此次在戏中饰演的是内心活动丰富,表面却要不动声色的双重身份高官。因之前出色娴熟的演技,稳重沉潜的气质,相信他这次在《上海锄奸》一定有着不俗的表现,甚至大有赶超陈宝国的气势,戏还未拍完已让观众很是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