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梦》预告曝光 成龙调教史密斯儿子(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3日11:45
成龙教贾登-史密斯练武
成龙教贾登-史密斯练武

贾登的动作有板有眼
贾登的动作有板有眼

《功夫梦》预告曝光
《功夫梦》预告曝光

  Mtime时光网12月23日报道 日前,由索尼与中影集团联合出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威尔·史密斯爱子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梦》(原名《功夫小子》)曝光首支预告片,影片翻拍自好莱坞影片《龙威小子》,全程在中国取景。预告片里中国元素丰富,故宫、长城、老北京四合院成为重要场景,成龙也是一副严师姿态,将小贾登的中国功夫调教得似模象样。

  《功夫梦》由威尔·史密斯担任制片人,《粉红豹2》的导演哈罗德·兹瓦特执导,影片于7月在北京开机,威尔·史密斯携一家四口出席开机仪式,其本人也有望在片中客串一个角色。据悉,除成龙之外,于荣光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此外,剧组还挑选了多名中国小演员在片中与贾登·史密斯配戏;影片外景地包括北京和湖北武当山等地,此前美方制片人詹姆士·拉斯特曾戏称,本片是他们写给中国的一封“情书”。

  1984年原版《龙威小子》曾拍摄过续集,并在1994年被翻拍过一次;讲述屡被欺负的少年丹尼得到日本神秘老人的帮助,潜心学习空手道后击退恶势力并向空手道大赛发起冲击的故事,充满励志元素;《功夫梦》保留原片剧情框架,将故事发生地移至中国,成龙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古怪的中国老人,贾登·史密斯饰演的美国小孩将从他那里学会保护自己的技能。影片已于10 月底杀青,目前还在进行后期制作中。

  《功夫梦》将于2010年6月11日全球公映。(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