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刺陵》魔鬼戈壁挑战极限 苗圃靠热水澡减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42
苗圃在《刺陵》片场险受伤
苗圃在《刺陵》片场险受伤

苗圃在《刺陵》中扮飞天女侠掉维亚
苗圃在《刺陵》中扮飞天女侠掉维亚

  《刺陵》的拍摄条件是众所周知的艰苦,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是“魔鬼戈壁”阶段,《刺陵》的所有工作人员除了要应对复杂的拍摄工作外,还要在沙暴中承受暴晒和预防高原反应。因为有大段的动作戏,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更要忍受疼痛折磨,于是用热水澡减少疼痛成了她的避难法宝,而经常听听纯音乐缓解压力。

  苗圃表示自己会在拍摄间隙吃很多水果喝很多水,这样可以在有效的补充皮肤水份的同时防止中暑。在剧组为苗圃配备的专用房车上,苗圃还会准备一些舒缓的纯音乐来解压。而简单的手机游戏也让她爱不释手。对于拍摄打戏所造成的身体疲惫和肌肉酸疼,苗圃就靠“热水澡”来减少疼痛,苗圃还表示决不能因为疲惫和天气热就不吃饭,反而会多吃一些东西为自己储备能量,“演员一定要保持好最佳状态,才能为观众带来好看的影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