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美丽高解像》热播 伍咏薇:别对号入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3日11:41

  新快报12月23日报道 娱乐圈五光十色让人羡慕,娱乐圈也有灰色的一面,毒品陷阱、桃色纠纷、狗仔追访与自我膨胀与失控同时并存。《美丽高解像》就是一个窗口,揭开了光鲜亮丽的外表。事实上,自1995年无线推出《娱乐插班生》后,但凡爆娱乐圈秘闻的剧集例牌高收视,《美丽高解像》的收视也相当好。

  类似剧集都有大反响

  这种把镜头对准娱乐圈中人与事的剧集,最开始就是无线制作的。1995年,无线播出的《娱乐插班生》,一众艺员模仿当红歌星艺人,由于造型骑呢、剧情抵死,更论尽娱乐圈百态,令当时仍是“二打六”的林家栋(扮演歌神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黎耀祥(扮演罗文)暴红。

  2002年,无线乘胜追击,再推出类似题材的《乐坛插班生》,同样大收旺场。梅小惠扮演的乐坛天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除了有经典的Nike眉,说话声音也像郑秀文一样高八度,并且中、英语混杂,极之爆笑。

  监制:部分剧情是事实

  和《娱乐插班生》、《乐坛插班生》那种纯粹靠“扮嘢”来娱乐观众不同,《美丽高解像》的内容更加灰色,不管是包养还是吸毒、整容都是艺人的死穴,都是明星们宁被人说、莫被人见的事情。

  监制徐遇安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曾大爆部分剧情都是事实,记者问他不怕得罪无线的阿姐吗?徐遇安巧妙地回答:“说真的,很多演员都有类似的问题,绝对不是一个人的‘专利’,所以我不担心影射了某一个人。”他更表示:“剧情大部分取材自圈中的真实材料,是圈中人的所见所闻”。此话一出,立即让圈中的“过来人”大感惊恐,人人自危,害怕被观众和媒体指认出来,更怕收视太好徐遇安一高兴就把所有的人名和事情全抖出来。

  演员撇清关系否认影射

  在《美丽高解像》中将一个“道姑”扮演得活灵活现的陈敏之这次也算是演技上的一个大突破。她对记者说:“观众不要乱想,其实剧情并没有说影射谁,我从来不看八卦新闻的,我不知道剧中说的是谁。监制叫我演一个吸毒的角色,我就看了好多关于这种类型的剧。”

  而伍咏薇也和陈敏之同声同气,迅速撇清关系。“我演的时候只是朝着剧本写的角色去做。监制没有告诉我哪个是影射哪个,也没有跟我说哪个是真实个案,希望观众和艺人朋友们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三个女人一台戏,戏里戏外都精彩。剧中陈敏之和徐子珊是好朋友,而现实生活中伍姑娘则是陈敏之的干姐姐,于是两姐妹私下有说有笑把徐子珊冷落在一旁。徐子珊在拍戏过程中也被投诉多次迟到,让整组人等,影响了拍摄进度。(本文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