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乐乐专心主持晚会 拒绝参加《舞林大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39
杨乐乐写真

杨乐乐拒绝参加《舞林大会》

  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湖南卫视自制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的著名主播杨乐乐,由于27日将飞赴台湾准备主持湖南卫视台湾站的跨年晚会,可能无缘在《舞林大会》的决赛现场为大家呈现精彩的表演,这对于曾在《舞林大会》半决赛舞台上揽获全场最高分的杨乐乐来说也是一个遗憾。

  作为湖南卫视当红的女主播,杨乐乐近期事业可谓全面开花,从参演赖声川的话剧《暗恋桃花源》里的“春花”到接拍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的“尚弦月”,接下来马上要主持湖南卫视的“芒果训练营”和“勇往直前”,还接下了湖南卫视重头大戏跨年演唱会台湾会场的主持棒,档期满满排到明年3月,可谓分身乏术。而作为在《舞林大会》的半决赛比赛中揽获最多满分,以全场最高分晋级总决赛的杨乐乐,也有可能无缘最后总决赛,连乐乐本人也觉得十分遗憾。

  杨乐乐在《舞林大会》半决赛中以一段优雅的伦巴,被主持人形容为“优雅的小女人”,台下评委一阵热议,最终以49.8分最高分(满分50分)的成绩毫无悬念晋级总决赛,现场评审方俊更是对乐乐给了最高评价:“《舞林大会》终于培养了职业舞者!”杨乐乐一直被看好有望问鼎总冠军,此次实在挪不开时间参与总决赛,令节目组和无数观众非常遗憾。对此乐乐表示,“自己准备了很久,也为《舞林大会》付出了很多,但还是由于工作任务太多无法参与决赛,自己深感抱歉。”

  除了正在紧张拍摄的《娱乐没有圈》,同时杨乐乐还担负着不少大型活动和节目的主持任务,最重头的莫过即将于12月31日在深圳举行的湖南卫视2009—2010跨年演唱会。与去年跨年晚会一样,届时晚会将现场连线中国台湾地区举办的新年演唱会。届时杨乐乐将作为湖南卫视的代表亲赴台湾,搭档曾国城、天心在台湾现场主持。杨乐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不败给“性感女神”天心,此次一共准备了五套性感礼服前往台湾。目前已经得知在连线中出场的明星有SHE、王力宏、草蜢、品冠、范逸臣、王心凌等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