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入主华谊 新版肖童口水门炒作不攻自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1:38

  中新网12月23日电 随着昨日华谊兄弟2010年台历收官之作的公布,新版《永不瞑目》肖童扮演者郭家铭正式被华谊收归门下。这意味着之前只身与马楚成对抗的“口水门"主角终于有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一举击破了之前被指“口水门”由其经纪公司帮其炒作的传言。

  电影《花木兰》上映前夕,正在广州拍新版《永不瞑目》的内地演员郭家铭和导演马楚成上演了一幕"口水门"事件,郭家铭称对该剧组有点失望,导演拍戏时骂人,而马楚成则直斥郭家铭拿其炒作,大骂郭家铭是个差演员。娱乐圈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新人演员反抗大导演的情况,备受媒体关注。

  “口水门”中备受争议的一点是郭家铭和《花木兰》谁在借题炒作。此前,有匿名邮件发到全国各大媒体记者的邮箱中,发件人称“口水门”是郭家铭的经纪公司为了炒作自家艺人而策划出来的,更指责郭家铭经纪人剽窃炒作方案。郭家铭是否有经纪公司,成为该事件真相的关键点。郭家铭随即回应自己仍属自由身,暗指《花木兰》剧组在炒作。而在昨日华谊兄弟公布的2010年台历第四辑上,郭家铭连同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孜、胡可等艺人一同亮相。这意味着此前一直的自由身的郭家铭正式入主经纪公司。直接回击了“口水门”中被指经纪公司找人为其炒作之说的传闻。

  而对于入主华谊,正在广州拍戏的郭家铭昨日也感慨万千:“之前说经纪公司帮我策划炒作,简直是无稽之谈。要知道,我是刚刚才安的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