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红人朱雨辰上《江湖》 与邹俊百片场逗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37
《江湖绝恋》剧照
《江湖绝恋》剧照

  昨晚在北京落下帷幕的BQ红人榜上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年度风尚优质偶像奖。而在海润跨度大戏《江湖绝恋》里, 朱雨辰一改偶像风格,将聪明睿智的季家大少爷表现淋漓尽致,与剧中饰演他弟弟的邹俊百更是片场逗乐,默契多多。

  与细雨纷飞的横店影视城阴冷天气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剧中饰演大少爷季岳的朱雨辰与饰演二少爷季峰的邹俊百逗乐气氛。不仅惹得一旁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就连导演林建中也开玩笑直呼,“再笑场就可以直接回家吃晚饭了。”有一句兄弟设计对白“知道了”更是绞尽脑汁,被邹俊百与朱雨辰诠释出N个版本。

  拍摄期间,饰演季夫人的岳红老师更是被这样的气氛带动,NG背后搞怪说到“记得回家吃饭哦”,搞笑指数直逼兄弟俩。被两人演绎出了N个版本的“知道了”,最后由两人一起默契回答告终。问及导演对“两兄弟”的表现时,导演表示,“认真时爱,活泼时头疼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