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生死线》大结局 上演“史上最狠死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30
“李六野”高子沣
“李六野”高子沣

  由廖凡、张译、高子沣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生死线》日前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告罄,创下了8.28个点的收视佳绩。高子沣扮演的大反派李六野终于邪不胜正,屡受重伤,上演了一出“史上最狠死法”。

  在这部描写民间“四道风“组织抗击日寇的战争大戏中,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的沙门会老大李六野是个名副其实的反派人物,他和日本军官勾结,他残忍杀害正义人士,他处处和“四道风”作对,因此众多观众都对李六野恨得牙痒痒,巴不得他早点死。

  然而李六野却是个命大之人,先是被一柄利剑穿喉,碰巧扎上了喉管,未能毙命,之后又被手榴弹炸飞,炸得皮开肉绽,却还留着最后一口气,求生意志强烈。正如李六野所说,“我李六野是死不了的。”直到最后,见多识广的沙老爷子不忍心见他活受罪,才给他补上一枪,让他归西。如此传奇的死法自是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有网友发言道,“李独眼终于死了,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害人时狠,自己伤的更狠,就连死也是最狠的一种死法。”

  据悉,《生死线》在北京台播毕后,元旦将作为开年大戏在吉林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重庆卫视上同时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