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张叔平秘制惊艳造型 苗圃《子弹飞》变妖娆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06
苗圃与林志玲在《刺陵》中成情敌
苗圃与林志玲在《刺陵》中成情敌

  汇集三大影帝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让子弹飞》又传出新消息,演员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片中出演一个美丽妖娆的女人,她的中途杀入让剧情陡生悬念,而顶级造型师张叔平更为其秘密打造“妖娆”的惊艳造型,虽然对于角色苗圃不肯透露一字,但其坦言这是自己做梦都想演的角色。

苗圃与张家辉 谢霆锋在《线人》开机会上
苗圃与张家辉、谢霆锋在《线人》开机会上

  目前,《让子弹飞》正在广东取景拍摄。影片讲述北洋军阀这个荒诞年代,发生在中国南方的一个离奇故事。三大影帝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葛优分别领头饰演三股势力,“三足鼎立”的杂乱纷争男人戏中,影星苗圃挑梁出演一位美丽妖娆的女人,跟葛优有大量对手戏。以中性、硬朗的荧幕形象示人的苗圃坦言,一直想演一次特别特别女人的女人,此次终于在《让子弹飞》中梦想成真。据悉,著名造型师张叔平更为其设计了“惊艳”造型,让人大出意料。虽然对于角色苗圃一字不肯透露,但苗圃坦言,《让子弹飞》中这个妖娆的女人是自己做梦都想演的角色。

  苗圃主演的影片《刺陵》正在热映,她与周杰伦林志玲在片中的“三角恋”让观众议论纷纷,苗圃以其“打女”形象和统领风范成为独立女性代表人物,其独立自主的女强人形象再次得到巩固。而正在拍摄的《线人》中苗圃也在挑战一个“不屈不饶”的女人,与张家辉谢霆锋等人比拼演技。此次又在大制片影片《让子弹飞》挑战妖娆女人,苗圃的发展和上位速度不容小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