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 伴天津观众迎新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3日10:50

  本报讯 (记者张连杰)庆祝《每日新报》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津湾广场迎新演出季“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晚和2010年1月1日晚在津湾剧院上演。届时,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奏响的美妙音乐将伴随着人们迎来新的一年。

  在音乐艺术已成为人们精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欧洲,各类交响乐团林立,各国艺术家们频繁活动于世界各地,传播并演绎各类古典乃至流行音乐。由总部设在德国的“欧洲音乐与表演联合会”推出的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是欧洲目前特别活跃的艺术团体之一。该团自上世纪80年代末成立以来,足迹遍及欧美(波兰、德国、法国、荷兰、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英国、美国、加拿大等),经常应邀参加欧洲各国举办的国际音乐节,每年演出不少于100场。

  乐团以演奏脍炙人口的施特劳斯家族名曲为主。乐团的演出特点:讲求华丽的舞台制作,追求歌声与乐队默契的配合,演出过程中芭蕾舞演员将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呈现出浪漫的艺术风格。在这场“新年音乐会”上,艺术家们将为天津观众奉献《蝙蝠序曲》《吉普赛男爵序曲》《皇帝圆舞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维也纳森林的故事圆舞曲》《春之声圆舞曲》《歌手圆舞曲》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