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传张曼玉和外籍男友今晚柏悦酒店秘密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0:42
张曼玉与外籍小男友
张曼玉与建筑师小男友

北京柏悦酒店顶楼风景(资料图)

  今日早上,有网友在自己博客中曝出影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北京秘密订婚,此消息一处立刻引出轰然大波,这肯定是09年底新闻中重级炮弹。

  今晚,女星张曼玉和其外籍男友及双方父母在北京酒店用餐,据称两人在平安夜前秘密订婚。

  据曝,张曼玉的男友名叫Ole Schreen(中文译名奥雷-舍人),是央视新楼的设计者。今晚,张曼玉将和其外籍男友在北京柏悦酒店聚餐,一起聚餐的还有张曼玉和男友双方的父母,此行一行共6人。因此,有人猜测,张曼玉及男友此次携家人现身内地,很有可能秘密商谈结婚事宜。

  富有深意的是,张曼玉和男友Ole Schreen及家人就餐地点恰恰是国贸附近的柏悦酒店63层的China Grill餐厅,用餐地点透过窗口恰恰可以看到央视新址被烧毁建筑的惨状。

  此前,央视新大楼造型怪引发安全担忧,设计方央视新大楼设计单位———瑞士OMA公司设计师奥雷-舍人回应质疑说:“一个设计简单的摩天楼,其中某个小环节出现问题,整个大楼都会失去稳定性。央视新大楼虽然设计复杂,但假使其中一个环节出现问题,也不会影响整个大楼的稳定性。”(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他们俩,郎才女貌很般配。
张曼玉不是拒绝相信长久婚姻吗?
情到浓时,爱到深处,自然就结婚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