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李宇春被困尴尬旅馆过夜 范冰冰解救没商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0:31
李宇春与范冰冰、谢霆锋
李宇春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

陈可辛、吴君如带小女儿出席
陈可辛、吴君如带小女儿出席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电影《十月围城》昨在台湾办首映,李宇春之前因一时疏忽没有带入台证,在机场被海关尴尬扣留,无奈在过境旅馆住了一夜。幸好,之后范冰冰赴台时帮她捎上证件才救了她。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因《十月围城》主角甄子丹忙拍新片没来,扮黄包车夫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压轴出场由副变主,已当爸的他魅力仍吸引粉丝尖叫支持,而他旋风来台6小时,更被工作人员戏称“我们把他当孙中山一样保护”!

  电影《十月围城》叙述1905年香港中环,包括商人、车夫、学生等,在清朝和英国双重压力下,浴血奋战保护国父的故事,甄子丹、黎明、谢霆锋、梁家辉、王学圻、胡军、范冰冰、李宇春大牌云集,分别在抢滩登陆、黑屋爆破、牌楼乱战、天梯之战、回廊PK、街头霸王、群雄肉搏7场大战秀拳脚,令人看得热血沸腾。

  李宇春没入台证 住过境旅馆一夜

  《十月》明挟着在大陆7500万元人民币高票房在台上映,昨天谢霆锋、范冰冰、曾志伟、李宇春等来台宣传,波折重重,曾志伟行李遗失、李宇春因未带入台证一度无法入境,在过境旅馆住一夜,由范冰冰帮她带证件来解围。

  谢霆锋在片中仅是配角,昨晚首映会却压轴出场,他一身劲装戴墨镜帅气现身,更有粉丝热情欢呼。谢霆锋和张柏芝第二胎明年5月将出生,他昨现身满脸笑意,听到主持人陶晶莹看片感动流泪,还搞笑问:“是不是我演太烂,让妳哭了?”除谢霆锋压场外,监制陈可辛和吴君如、女儿陈是知一家三口出席首映,也引起媒体抢拍。

  谢霆锋因在港赶拍《线人》,旋风来台连衣服都没换,走红地毯亮相后,未受访即快速闪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