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失望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0:25


  容祖儿《很忙》

    点击试听:容祖儿《很忙》

  公司:英皇娱乐

  发行时间:2009年8月

  当容祖儿宣布自己是“香港精神缩影”时,一部烂片随之上映。《很忙》和周杰伦的《牛仔很忙》形成奇妙地呼应,都显示出一线歌手无以为继的困境和无奈。但是最黑色幽默的是他们必须为了自己的形象和地位不断地娱乐示人,争取掘到最后一点金,不知道该说可悲还是可笑。

  《很忙》延续了容祖儿和英皇一贯以来的潮流和强大班底路线,为的就是把这个长相普通的女歌手力挺在一姐位置。不过班底不代表个人,陈奂仁也不是万能药。他们想紧跟欧美脚步,用新式的电音,强烈的低音和鼓点加上阳光的节拍来吸引歌迷注意;同时又不想放弃容祖儿一直来用概念引导专辑的模式。但是想法多却实现得少,内容多却没有实质。得了一个新式速食面的外表,没有相应的作料在里面提味,使得一桌菜中看不中吃。意欲开拓国语市场的容祖儿最后落得一个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尴尬境地,叫已经颇为失望的大众对她又多了一分失望之情。(文\大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