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失望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0:25


  蔡依林《花蝴蝶》

    点击试听:蔡依林《花蝴蝶》

  公司:华纳唱片

  发行时间:2009年3月

  同样是舞曲,却还是可以有不同玩法的。比如你可以在麦当娜里听到妖艳,在凯莉•米洛里听到性感,而在蔡依林的这张《花蝴蝶》里,你却依然只能听到舞曲伴奏的卡拉OK。甚至可以说用卡拉OK来形容,都是侮辱了卡拉OK,毕竟如果卡拉OK都像《花蝴蝶》里的歌那样跟流行毫不沾边,那还O什么K。

  更让人意外的是,这张《花蝴蝶》还是拥有多达六首翻唱作品的四成新专辑。而这些作品则来自五湖四海,代表着舞曲先进地区的成熟经验。可问题是既然都已经这么放开手做卡拉OK的事了,为什么就不挑那些更让人一击即中的流行热作呢?毕竟,蔡依林的歌迷就像是译制片爱好者,再红的作品都得靠配音演员才能完成传播。况且在前九张专辑已经翻唱过28首作品的蔡依林,也早已是翻唱之名、远播在外,根本无须在乎撞车的尴尬。

  慢歌部分也只有《妥协》一首独撑大局,但天后的声威显然没能体现在这首作品的质量上,及格的产品加上填空的演唱,这首作品也就因为这样的中规中矩丢失了杀伤力。相信《花蝴蝶》这种简单的快慢搭配、翻唱与原创组合、编曲刻意和演绎平平的组合,很有可能成为蔡依林天后生涯由盛及衰的转折点。(文\爱地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