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馨予成新人王 影视歌多栖开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0:20
张馨予写真

  星光UP旗下艺人“华人第一人气美女”张馨予,近期好事连连,全新单曲《半路童话》全国热播备受关注,各大时尚杂志片拍摄不断,电影导演频频约见。使这个备受宠爱的新人王在娱乐圈大伸手脚。

  张馨予以其亮丽的形象和甜美的歌喉以一曲《半路童话》横扫乐坛,稳坐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冠,并一时间成为年轻人极力追捧的偶像。随后时尚杂志片约不断,为了很好的完成杂志的拍摄张馨予每天都会从繁忙的通告中挤出时间,从一个拍摄场地赶往另外一个拍摄场地,就算天气再严寒张馨予也会为了杂志的拍摄穿着单薄的衣衫对着摄影机很专业的微笑,敬业程度非同一般。而在宣传通告不断的同时,近来又有很多导演对这位外形条件优秀,性格又直爽开朗的女生抛出了橄榄枝,频频试镜使得这位刚出道的新人王有望在近期签约新片,在娱乐圈的各个领域大显身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