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汤姆-克鲁斯新片《骑士与白天》曝首款预告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23日10:19

  搜狐娱乐讯 九年前在《香草的天空》中翻云覆雨的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卡梅隆-迪亚兹,再度携手打造的动作喜剧片《骑士与白天》(Knight And Day),日前公布了首款预告片。与之前预料的所不同的是,此片是一部动作场面极为火爆的电影,从飞机一直打到地面轿车,其中阿汤哥从摩托车上飞上汽车的挡风玻璃,而后又飞到另一辆车的场面,颇为激动人心。从预告片的效果来看,汤姆-克鲁斯和卡梅隆-迪亚兹“衰老”的并不严重。

  《骑士与白天》此前曾被定名为《维奇塔》(Wichita)和《麻烦的男人》(Trouble Man),但投资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最后都否定了这些片名。阿汤和迪亚兹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一对欢喜冤家。影片讲述了一个总与男人处不好关系的女人,意外邂逅了一个神秘的英俊男人,她突然被这个男人吸引,毅然与之约会。当她逐渐意识到自己的判断过于盲目时,一且为时已晚。迪亚兹将扮演这个有点大大咧咧的女人,阿汤则扮演那个勾引女人的神秘男子。斯科特-弗兰克将为本片撰写剧本,詹姆斯-曼格德旗下Tree Line Films公司的凯西-科拉德、乔-罗斯、史蒂夫-平克以及托德-加纳将联合为本片担当制片人。

  20世纪福克斯公司为影片已经酝酿了多时,先前打算邀请克里斯-塔克和伊娃-门德斯主演该片,导演也圈定了汤姆-德伊,但这个阵容最后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而彻底泡汤。本片的导演詹姆斯-曼格德也来头不小,2005年执导的《一往无前》(Walk the Line)曾让莉丝-维瑟斯朋顺利摘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2007年的新版西部片《决斗尤马镇》,则汇集了拉塞尔-克劳、克里斯蒂安-贝尔和本-福斯特等诸多大牌,上映后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骑士与白天》将在2010年 7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