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志博实力铸就华表影后 担爱心大使为公益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0:06
“主旋律天后”范志博

  2009年华表奖优秀女演员的一锤定音,“主旋律天后”范志博最终实至名归。继2007年华表新人奖之后再次得到中国电影政府最高奖项的认可,完成华表奖新人到影后的实力蜕变。大荧幕的骄人成绩,使得范志博公众影响力日益彰显。向来与绯闻、炒作划清界限的低调影后更积极勤勉、不遗余力的参与扶贫、环保等公益事业,不愧为大家交口相赞的“劳动模范”.

  红色影片女一号 实力铸就影后殊荣

  范志博的演技实力有目共睹,凭借对角色出色的把握和塑造能力,她塑造的党委书记、警察、法官、记者等形象,沉稳而大气,深受广大观众喜爱,范志博由此坐稳红色影片女一号宝座,成为当之无愧的“主旋律女王”。今年其主演新中国60周年献礼影片《沂蒙六姐妹》,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 加上质朴真情的表演使得这部影片成为2009年的催泪弹,深受媒体好评,并在上映之初就取得极高票房。而其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黄河喜事》同样来头不小,成为中宣部、广电总局作为重点献礼影片向全国人民进行推介。《女子装甲兵》、《真水无香》、《突发事件》备受主旋律偏爱的范志博凭借一部部精彩影片脱颖而出,用实力铸就影后殊荣。

  十年助跑 范志博精湛演技获认可

  备受主旋律偏爱的范志博,内敛沉静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有血有肉的荧屏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精湛演技,强劲实力,范志博好作品不断,超强的角色塑造能力更是有口皆碑。凭借主旋律,事业不断攀越高峰的华表影后,十年助跑,一朝起跳,用勤奋和坚持打拼。十年磨一剑,成为当之无愧的实力女星。

  尽管范志博出演的女强人之类的角色深入人心,但范志博多次笑言实际生活中的自己并没有那么主旋律。2009年范志博终于有机会释放自己的幽默潜能,搭档范伟主演都市喜剧《雷人老范》。首次加盟喜剧题材的范志博,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并没有拘限于某类题材,精湛演技可以尝试各种角色。据悉,这部因范志博倾情加盟而备受关注的影片将于春节档隆重上映。

  主旋律作品带来感悟 不遗余力为公益

  拍戏中的丰富经历,特别是多年来拍摄主旋律题材的作品,使得范志博对贫困山区的艰苦生活更能感同身受。2009年范志博因戏结缘,破格成为临沂政府授予的“荣誉市民”称号,囊括了华表奖、飞天奖、金鹰奖等国内各项大奖的“拿奖专业户”,范志博对“荣誉市民”这个称号却格外珍惜,她表示,这个称号意义不寻常,是演戏带给我额外的回报。

  生活中自我本色,投身公益事业成为范志博少有的高调,担当某慈善活动的“爱心大使”,范志博就与在场记者讲起了自己拍摄山村女教师题材时的所见所闻,拍摄完毕她把自己当时身上的现金都给孩子们买了文具。蓬勃发展的事业使得范志博这位新晋影后彰显了不俗影响力,拒绝口号,一点一滴做起,尽自己哪怕是微薄的一份力量,在付出中获得快乐和满足感就已足够。她是观众耳熟能详的“主旋律天后”,是荧屏上大义凛然、正气浩然的女领导,是颇有观众缘的女明星。而范志博说,自己就是坚持做好人演好戏的一名普通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