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日本人气偶像赤西仁 王子气质适演《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9:46
赤西仁写真
赤西仁写真

  日本人气偶像赤西仁外型俊美的赤西仁无论唱歌还是演戏,都能获得粉丝的热烈拥护,影响力之高令人咋舌。他能从众多同期Jr.之中脱颖而出,从成为Johnny's Jr.到加入组合KAT-TUN再到电视剧的主演,如今的赤西仁已经成为了日本众多电视台与媒体眼中收视与销量的保证。赤西仁凭借《有闲俱乐部》获电视剧大奖热点明星。

  赤西仁俊朗的轮廓、迷离略带惶恐的眼神、再加上魅惑的双唇, 全身上下散发着迷人的王子气质。奥映传媒制作人坦言,赤西仁的王子气质十分符合内地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