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静传经防“小三”:做家庭妇女大有学问(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07:23

  一直保持性感身材的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像观众传授自己的女人经

  把家弄好,把自己弄好,老公不会跑

  上周六、日,一部讲述都市男女“偷腥”故事的话剧《开心晚宴》在广州黄花岗剧院连演两场,现场观众普遍反映宁静饰演的搞笑厨娘最出彩、最颠覆。走下舞台,现实中的宁静对今年娱乐圈乃至全社会关注的“小三”现象怎么看?记者对其进行了专访。

  想退幕后导男人戏

  广州日报:很多观众都觉得你首次演话剧还挺颠覆以往形象的,是否刻意的?

  宁静:其实也谈不上,每年都有很多不同的剧本来找,但很多写得不行,而《开心晚宴》不论剧本、角色、导演、对手都挺好的。

  广州日报:很多演员在演过话剧后都说上瘾,你以后是否会更多尝试?

  宁静:上瘾倒还没有,如果再接,还是要看什么剧本,和谁演。

  广州日报:现在明星都很流行做导演或制片人,你演了那么多年的戏,有没有这方面打算?

  宁静:我有时心血来潮也挺想做幕后的,但其实幕后要投入更多精力,不像演戏,冲进去演完就可以走人了。我手上目前有几个本子也都挺好的,但还没真的下定决心。

  广州日报:你会偏爱哪一类的作品?

  宁静:我个人比较喜欢幽默的男人戏,国内的喜剧男演员各种类型都有,喜剧女演员就太少了,10个手指头没掰一轮就数完了。

  私底下说话不经大脑

  广州日报:除了演戏,你对画画、设计也都挺有兴趣的?

  宁静:对,我还喜欢化妆,但是这些都必须静下心来。目前,我幕前的工作太多了,而且也比较简单直接,如果改做幕后,别人都会先打个问号,不是怀疑你的能力,就是请不起你。同时,我也挺不喜欢炒新闻的。

  广州日报:你好像一直都很直爽?

  宁静:对,我说话不经大脑,有点大嘴巴,不会像很多演员把话包装完了,再很艺术地说出来。所以,一般采访是能免就免。

  广州日报:对你而言,什么是最重要的?

  宁静:现在拥有的最重要,我觉得人应该要满足现状,不要太贪心,差不多就行了。像我,不缺吃喝,想去哪玩、想买什么都可以了,还想怎么样呢,欲望过多,就永远没个够。

  做家庭妇女大有学问

  广州日报:现在“小三”成为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很多影视剧也都演,你怎么看?

  宁静:我太不喜欢这个词了,人的不满足会造成很多其他家庭的困扰。我觉得大家千万别做“小三”,万一已经做了,在知道自己是“小三”后,也赶紧撤。中国男的比女的多,有的是选择,干吗都去找同一个人,别看着人家老公好就要去插一脚。

  广州日报:在“小三”遍地的情况下,你觉得已婚女性应该怎么防范家庭危机?

  宁静:我觉得,现在的女人还是应该柔和一点,不要太多抱怨,在自己身上要多下点工夫。很多人以为家庭主妇就是做饭带孩子,其实大有学问。包括“小三”、傍大款,也都是有学问的,真能把房子、车子傍到的其实没几个。在我看来,一个女人,把家弄好了、把自己弄好了,老公肯定不会跑,除非这个男人太混蛋了,稍有脑子的,都不会放弃原配。(记者苏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