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第100部电影《十二生肖》寻圆明园兽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潘媛
2009年12月23日09:37

  到今年的《大兵小将》为止,成龙已经拍过99部电影了,因此他对自己的第100部电影《十二生肖》非常用心。日前该片的剧情曝了光,故事的灵感来自于圆明园兽首的拍卖。

  在《十二生肖》中:成龙扮演的杰克为领取国际文物贩子劳伦斯开出的巨额奖金,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在寻宝过程中,他爱上了中国文物专家关教授的女儿Coco。被关教授父女的爱国情怀所感动,一向惜金如命的杰克在最后关头放弃了金钱,转而帮助Coco全力挽救国宝,最终将寻回的兽首归还中国。成龙认为,这个故事将会打动全球华人观众的心。影片明年4月开机,这可能是成龙的最后一部动作片。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