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 蔡明郭达“逼孙子卖土豆”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9:32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东方)昨晚,2010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在央视演播厅举行,之前分道扬镳的黄金搭档蔡明、郭达,再次携手表演一段新小品。蔡明与郭达合作的新作名为《毕业歌》,两人在小品中扮演一对老年夫妻,为大学毕业的孙子找工作出谋划策。

  未能与于谦合作

  2010年春晚筹备初期,蔡明有了创新的想法——想换搭档,对此春晚导演组既不支持也不反对,于是蔡明提出了想和相声演员于谦合作的想法。郭德纲暗中支持大开绿灯。蔡明本想彻底执行总导演金越提出的“混搭风”,提出了一个恶搞电视购物的小品创意,无奈此剧本大纲不被看好,因此蔡明和于谦未能合作。

  在昨晚的三审中,蔡明与老搭档郭达合作。“扮老装嫩”向来是蔡明的拿手好戏,蔡明再度化装成老太太,与郭达一起成了关心孙子大学毕业之后就业难的老两口。两位老人给孙子出了一通主意,后来孙子被逼无奈上街卖土豆,为了显得生意红火,委托同学装成买家买土豆,惹出了一连串笑话。后来老人的孙子和同学受此启发,决定开个土豆公司,以“卖土豆”开始闯荡社会。这个小品是临时抱佛脚创作出炉的,蔡明和郭达这两天一直忙着排练。三审是非常关键的亮相,两人都铆足了劲要“出手不凡”。

  小虎队串烧5分钟

  昨晚,由殷桃、闫妮等空政文工团当红女星联手表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姜昆、戴志诚和天津相声新秀赵津生表演的新段子《换人》,武汉班底小品《五十元钱》,以及贾玲和白凯南合说的相声《大话捧逗》也登上了三审舞台。

  知情人士透露,可以确定,王菲将在春晚上独唱,曲目尚未敲定,她会在晚会开场一小时内,也就是大年三十晚八点到九点之间登台。小虎队将不只演唱一首歌曲,而是表演歌曲串烧。这个环节设置为“怀旧”,所以会给他们三人充足时间。小虎队的表演时间在5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