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邓丽欣评点银幕拍档:古天乐很酷 方力申好相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9:26
邓丽欣
邓丽欣

  邓丽欣前晚为电影《扑克王》DVD举行签名会,昨日又到电台为今日推出的新碟展开宣传,同时会有流动巴士的宣传配合。谈到日前她与傅颖同场,邓丽欣被指见到对方即黑面避开,对此,邓丽欣否认黑面,她表示一早已同大会讲好影完大合照便离开,刚巧她离开之际,傅颖才到达,所以出现一走一来的局面。邓丽欣表示不介意和傅颖合照,况且大家总会有场合碰面,无需刻意避忌,要是有合作机会,则视乎是否适合再决定。

   邓丽欣和古天乐在《扑克王》中合作,问到古仔和小方两位拍档有何分别,邓丽欣表示:“古天乐比较Cool,小方就容易埋到堆,好似『女人汤丸』,容易相处,做朋友梗系女人汤丸好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