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首周末票房不及《三枪》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3日03:33
  发行方希望逐步走高“保三亿、争四亿”
  
  上周四晚6点上映后,《十月围城》展示出贺岁大片应有的吸金能力。据片方昨日提供的统计数据,该片上映首周末在全国收获票房7480万元,与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首周末过亿的成绩相比略有不及。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分析说,《十月围城》两个多小时的片长限制了其每日的排片场次,“其实,《十月围城》的表现不比《三枪》差。”该片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则给影片定出了“保三(亿元)争四(亿元)”的票房新目标。

  《十月围城》首周末三天票房7480万元,占周末整体票房的60%。据发行方介绍,该片多地的累计票房已超过9000万元。不过,该片首周末成绩不及《三枪》上映时一举过亿的迅猛势头,多少还是让人替《十月围城》感到遗憾。对此,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认为:“《十月围城》全片超过两个小时,相对于一个半小时的电影来说,在排片上比较吃亏。”而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也分析说:“《十月围城》上映3天半的票房632万元,比《三枪》的711万元略逊一些,但《三枪》只有90分钟,场次比较容易多排一些。从这个角度来说,《十月围城》的表现不比《三枪》差。”本周内地电影市场将迎来圣诞档,也是一年一度单日票房最高的日子。吴鹤沪认为,《十月围城》和《三枪》真正的战争从本周才开始。

  《十月围城》的发行方也看好该片的票房走势,“《十月围城》走的是口碑路线,票房一定是渐入佳境逐步走高,从这周开始到圣诞再到元旦,还将引发数轮热潮。"保三亿、争四亿"绝非一句空话。”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