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涉嫌殴打女友 高层陈志云拒绝回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8:39
崔建邦涉嫌打人

崔建邦女友胸前现伤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艺员崔建邦昨天(12月22日)被曝涉嫌殴打女友,事件在香港引起关注。崔建邦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爱将,由他一手提拔成名,但陈志云昨天(12月22日)在香港受访时拒绝回应事件。

  崔建邦深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喜爱,短短几年间在无线扶摇直上成为名主持人,陈志云视他为爱将,对崔建邦宠爱有加,不过他表示对事件毫不知情,以“私人事”为由拒绝回应。问他此事会不会影响崔建邦在无线的工作,他说:“会不会临时撤下明晚(今晚)的《劲歌金曲》主持工作,这个要问《劲歌》监制。”而《劲歌》监制麦镇东则说:“我们有两手准备,就算真的有什么事,主持工作也可以由胡蓓蔚顶上。”

  而乐易玲则表示要了解事件,问她会不会因警方介入而暂停崔建邦的工作,她说:“我会召见他问个明白,然后再向公司请示,向相关的监制、同事了解实际影响。”“对他印象怎么样?”“很用心做事,工作认真,对前辈很敬重,但我对他的感情事不是太了解。”

  而监制钱国伟更是其“死党”,提到崔建邦卷入打人事件,钱国伟表示毫不知情,并强调崔建邦不会动手打人:“以我所认识的崔建邦是斯文人,怎么会动手打人?而且对方还是女孩子。我上次去崔建邦的生日会,唐诗咏也在现场,我见到崔建邦对她很有礼貌、很斯文。”“你相信他打人吗?”“了解一下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