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被曝殴打女友 获前女友唐诗咏力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8:31
崔建邦被曝殴打女友

邝敏慧验伤后受访

邝敏慧胸口现伤痕

崔建邦前女友唐诗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艺员崔建邦(Amigo)昨天(12月22日)被曝涉嫌殴打女友邝敏慧,事件在香港引起关注。他的前女友唐诗咏则力撑事发当日下午两人通短信时,崔建邦并没有异样。

  无线女艺员唐诗咏与崔建邦于2005年传出绯闻,拍拖四年间,崔建邦多次被传劈腿及分手。虽然屡传离离合合,但唐诗咏今年三月亡母出殡,他以男友身份到场打点。本月初,有消息说崔建邦搭上中巴混血儿“中巴”邝敏慧,与唐诗咏结束四年情。唐诗咏上周四(17日)与情敌邝敏慧同场,问她是不是认识对方时,她即犀利地说:“我不吃巴西菜,太热气。”并刻意避席后台,在记者要求下才勉强与对方合照。此外,唐诗咏也被指与崔建邦分手后改恋黄嘉乐,但她已立即否认。

  对于崔建邦对“中巴”动粗一事,唐诗咏说:“我不会回应这件事,不想帮别人做宣传。下午才跟崔建邦通了短信,我觉得他没有异样。”“为什么会跟他通短信?”“崔建邦帮我拿了演唱会的票,我纯粹跟他道谢,总之我跟他通短信的时候,他是没有异样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