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苗洛依立威廉甜蜜晚餐 拍戏间隙亲授中文发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09年12月23日08:26
苗洛依立威廉甜蜜晚餐
苗洛依立威廉甜蜜晚餐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艺人立威廉、著名演员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苗洛依、张惠中(博客)、王大治、关凌主演的电视剧《张小五春天》于近日正热拍。昨日当搜狐娱乐探班现场时,正赶上一场立威廉与苗洛依共进晚餐的对手戏。

  剧中,苗洛依扮演的安妮与立威廉扮演的温雅斌自青梅竹马,并一直默默暗恋雅斌。 因此,苗洛依与立威廉有多场对手戏。苗洛依告诉记者:“立威廉是个特别绅士的男演员,给人感觉很亲切,虽然一起合作拍戏的时间只有短短3个月,但大家都相处都尤为融洽。”

  此外,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在国外长大的立威廉在台词发音上并不像国内演员那么流利和顺畅。虽然立威廉请了中文老师跟在剧照,但在他与苗洛依对戏的时候,苗洛依也会经常给予立威廉一些发音上的指导和帮助。立威廉也非常的很谦虚、好学。立威廉经常会风趣的对苗洛依说:“能向播音主持专业的美女主播学中文发音是自己的幸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