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天价代言内衣品牌:朋友都叫我“曹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3日08:05
曹颖接受媒体采访
曹颖接受媒体采访

  新快报12月23日报道 日前,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以7位数代言酬签约某美体内衣品牌。事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曹颖表示,最想演内心纠结的坏人。曹颖同时透露称,自己私底下很男孩子性格,跟观众屏幕上看到的很不一样,朋友都叫她“曹兄”。

  作为影、视、歌三栖的艺人,从央视到湖南卫视,曹颖近一年几乎没有影视作品,倒是常在《勇往直前》等节目担任主持人。曹颖说自己从来没主动要求过拍什么戏,属于比较被动那种。不过自己也有写剧本,爱情的、喜剧的都有,之前因为电脑坏掉所以都没了,但还是可能会自己拍戏,最想演内心纠结的坏人,坏得有人性。对于主持人方面,曹颖说自己也不会放,并称最喜欢谢娜的主持风格,但这种“纯娱乐”路线并不适合自己。一听记者说她保养好,想讨教保养秘诀,曹颖就笑了,说:“一个三十几岁的人还能这样,是吧?”曹颖说,自己私底下很男孩子性格,跟观众屏幕上看到的很不一样,自己十年内就只去过一次美容院,面膜也是因为代言了某品牌,才开始用的。“旁边的朋友都叫我‘曹兄’,很多男性朋友都把我当哥们,女性朋友都喜欢我,是因为觉得我能保护弱小。”

  被问及明年的发展计划,曹颖透露,第三张专辑《甜爱》明年1月份就会出来,现在已经在宣传阶段。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她说应该会在香港或者澳门录制《勇往直前》节目,只能在工作中度过。很多艺人都想增加人气和见报率,不过曹颖就显得不紧不慢,笑称“一个老人也不介意人气”。(本文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