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两年前要陪情人 现在有时间打点生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3日08:02
新店开业场面火爆
新店开业场面火爆

  华商网-华商报12月23日报道 人们无法用好或坏的简单逻辑来定义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过从他这两年的表现来看,他终于未曾倒在“艳照门”的墙脚下。日前,陈冠希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说起了这两年不为外界所知的生活:“这两年,我多了一点时间去整理我的生意,两年前我要陪家人以及情人,现在我真正考虑我的品牌和未来的发展。”

  两年忙些什么

  70%的时间做生意

  12月5日,陈冠希接受记者采访时有问必答,他说这两年里,他住在温哥华,回去过香港,还跑遍了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

  记者:离开的这两年你在做什么?为什么半年不到,突然开了两家店?

  陈冠希:这两年我多一点时间去真正整理我的生意,两年前我要拍电影,要录音,有自己的媒体公司,要陪我的家人……有我的情人,有太多的东西了。这几年我真正考虑CLOT(陈冠希自创的服装品牌)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品牌,它未来的发展。要不是前两年拍电影和唱歌,这两家店早就开起来了。

  记者:那你平时会做些什么事?看时尚杂志吗?

  陈冠希:我们已经跟蛮多我们崇拜的牌子接触过,我希望可以多和一些本土的人才和品牌合作。基本上我不看杂志,我会看CNN和BBC的一些运动节目,因为我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人,如果我每天看一些杂志,告诉我这个是潮,那个是好,我的想法会被局限住。所以我不看杂志,但我喜欢看书。

  记者:听说你的生意获得了一个女富商的资助?资金上有问题吗?

  陈冠希:网上的消息都是不实的报道,我们在选址和装修上花了很长时间和很多人力,差不多装修了半年。钱,就是我们做三个礼拜的生意赚到的,每一分都是我们辛苦挣来的血汗钱。

  记者:你现在生意工作和艺人工作是怎么分配时间?

  陈冠希:我现在70%的时间做生意,30%的时间在想艺人的工作。我现在的重点就在我的衣服和设计上。

  生意怎么样

  开业首日顾客排长队

  12月6日中午12时,新店开始真正迎接第一批顾客,陈冠希依旧是每日准时报到的老板。因为粉丝级顾客太多,店门外的院子里拉起了红色围栏,购买者排起长队,分批入店。

  陈冠希为每一位女性朋友介绍商品,据说开业前几日生意极好,日销售额达到10万元。

  记者:为什么你在内地开的首家店选在上海?之前的那家不成功吗?

  陈冠希:我在内地最熟悉的地方就是上海,我觉得上海人已经准备好,可以接受我们想做的东西。巨鹿路没有好多店,感觉很新,希望半年一年之后靠我们的力量来改变这个地方。

  做这件事有何意义

  我们在推进一个新的文化

  记者:你觉得你所做的事情,对于年轻人有什么意义?

  陈冠希:我们代表了中国年轻人的一切。我们在推进一个新的文化,让年轻人接受我的文化,接受CLOT的想法和态度。中国内地有很多有才华的人想做潮流,但是没有机会,不敢去做。我想做个范本出来,我相信通过每一天的努力,中国人会有一天对外介绍属于自己的新风格,在街头文化上达到一个比较国际化的地位。

  记者:你做生意的目标是什么?

  陈冠希(大笑):明年在北京一定会开,接下去澳门、杭州、西安、广州、台湾都有计划,但是时间还不确定。(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