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受成之子新餐厅开幕 陈文媛与男友低调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7:5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杨其龙(Gilbert)投资的炉端烧专门店busy suzie前晚正式开幕,父亲杨受成也有现身支持儿子,而近年转趋低调的陈文媛(Bobo)与男友金紫耀亦有结伴现身,却未有接受访问。本报记者

  杨其龙直言新餐厅开幕就像他的一个新Baby诞生,令他开心不已,提到投资数字是否有7位数?Gilbert说:“要呀!这是继dragon-i与misocool后又一大Project,我放了很多心机下去。这是我10多年前已在日本留意到这饮食文化,之后便想把它带来香港。(想当饮食大亨?)不可以这样说,我一向也对餐饮业有兴趣。(会邀请国际巨星来这里吃饭或表演吗?)未必了,但我也希望这里能像dragon-i那样,吸引很多国际名人来香港时,也顺道到这里吃东西。”

  问到谁是他第1位带来的女孩子?Gilbert大卖关子:“没有,我今日一个人来。”至于圣诞节及除夕,Gilbert表示:“新年前会去泰国2、3天,新年会留在香港与庆祝。”提到Bobo为何会现身这开幕派对?Gilbert回应:“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