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出街选购大衣 女友陪伴大有斩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7:49
钟楚红出街选购大衣

女友陪伴钟楚红离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12月21日)下午,钟楚红在一名女友人陪伴下到香港中环选购大衣,在百货公司逗留了约15分钟已大有收获。

  自淡出影圈后,钟楚红一直养尊处优,但善心爆棚的她,近年不时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席慈善活动,为社会出一分力。前天(12月21日)下午约三时,钟楚红又再出动,在一名女友人陪伴下前往中环ifc扫货,见她步入了百货公司的女装部挑选新装,专攻大衣的钟楚红还与友人密谈研究大衣款式及质料,逗留约15分钟已大有斩获。其后钟楚红转战家具部挑选货品,与友人逛足半小时才离开。前往停车场取车期间,醒目的钟楚红发现有记者在场,即急步上车,由友人接载下离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