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津渡》镇江热拍 蔡少芬期待同老公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23日07:4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根据庐山长篇小说《风雨西津渡》改编的三十集电视剧《西津渡》在江苏镇江正式开拍,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此番演绎一位泼妇。接受采访时她坦言,剧中处处要与丈夫作对令其感到非常难演,“因为在家中,我绝对服从老公的哦!”她还自曝希望能与老公张晋再度合作:“演什么都行,只要别让我演他姐姐都可以!”

  期待与老公同场飚戏

  自从结婚后,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就一直想法设法提携老公张晋。对于老公在名气和片酬上远不如自己,蔡少芬完全不介意,还很看好张晋事业上的发展:“他的工作已经开始上轨,现在他也在拍电影,我相天道酬勤,大家会慢慢看到他努力的成果。”《西津渡》是蔡少芬第一次与全内地班底的剧组合作,她坦言能够接拍该剧完全是因为老公张晋,“因为他和吴子牛导演是好朋友,本来剧组先邀请的他,但他没有档期,所以我就来了。”当年一部《水月洞天》让蔡少芬和张晋走到一起,自那以后两人就没有再合作过,蔡少芬坦言现在特别期待能与张晋夫妻档合作拍戏:“现在我们默契十足,再合作的话肯定效果不错。”被问及想扮演怎样的角色时,她笑说:“只要不演他姐姐就行。”如果一个演气场很足的王妃,一个演供其差遣的侍卫呢?蔡少芬哈哈大笑:“那也不错啊,只是我怕到家里我就会变成他的奴婢。”

  不忘TVB栽培之恩

  既然是出自TVB,媒体们自然没有忘记让蔡少芬聊一聊最近风波不断地老东家。对于目前由于陈鸿烈的猝死而引起TVB薪酬低、工作强度大的争议,蔡少芬表示:“TVB的片酬自然比在内地拍戏低,但也不会低的很厉害,不至于低到连生活都保证不了,而且TVB也还是有它的好处,因为很好的平台,很有名,戏好,角色也好,所以大家还是很愿意来拍TVB的戏。”她坦言不过当记者问及究竟其内地接戏比香港片酬高多少,蔡少芬却表示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