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过节约郭富城吃烧烤 曾织围巾赠旧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7:38
熊黛林曾织围巾赠旧爱

郭富城比较喜欢吃火锅(资料图)

熊黛林提议郭富城圣诞改去烧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日前在香港受访时,坦言渴望与爱人在白色圣诞节吃烛光晚餐,不知爱吃火锅的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会不会圆女友的心愿?她又提议圣诞节还可以吃烧烤,并透露曾织围巾赠旧爱。

  最爱拆礼物

  生于南京的熊黛林表示每逢圣诞节,老家必定是白蒙蒙的一片,可惜内地不太着重圣诞,她没有机会庆祝;随着岁月变迁,如今熊黛林已是香港炙手可热的名模,还在这个地方邂逅天王郭富城,她说:“很开心在香港认识了很多朋友,我觉得圣诞应该一大群朋友一起玩,一起拆礼物,这样才开心热闹!”“最完美的圣诞节是怎样的呢?”“一定要下雪,而且要跟自己喜欢的人吃烛光晚餐,接着拆礼物,礼物一定要包得很漂亮,因为拆礼物的过程是最开心的!”“但郭富城喜欢吃火锅。”“圣诞吃火锅?好像很奇怪,不如去吃烧烤啦,一样暖烘烘的!”

  曾织围巾赠旧爱

  今年圣诞,熊黛林不用工作,可以静静享受几天假期;原来每逢重大节日,她都坚持不开工,她说:“一年之中重大的节日也不是很多,所以过年、圣诞和自己生日,我都一定不工作,有钱也不赚,要跟朋友去玩。”熊黛林笑言很着重收礼物,礼物不用很昂贵,因为礼轻情义重。问她会不会亲手做礼物给郭富城,她甜笑着说:“以前我织过围巾给朋友,但全部都是低针,最简单那种,虽然不是很漂亮,但希望他们会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