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下一站幸福》收视破6 台湾偶像剧前十重洗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07
《下一站幸福》里安以轩和吴建豪的甜蜜依偎
《下一站幸福》里安以轩和吴建豪的甜蜜依偎

《下一站幸福》温馨剧照
《下一站幸福》温馨剧照

  被誉为“2009年台湾偶像剧年末最后的惊喜”的《下一站幸福》果然不负众望,前晚(20号)播出的第十二集,收视率一举飚破6点大关,达到6.14。这一收视新高已然令台湾偶像剧的收视历史前十,重新洗牌。

  由久未在台拍戏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开播至今蝉联12周收视冠军,前晚的收视成绩更一举破6,仅以目前6.14的最新平均收视成绩来看,便已经令“台湾偶像剧历史收视前十榜”重新洗牌。

  曾经的一部《流星花园》创造了台湾偶像剧多年不能打破的收视率高峰。05年《王子变青蛙》率先刷新历史,收视率破8;然后08年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又创下破10的历史新记录。09年初口碑不俗的《败犬女王》在大结局的一集也勇夺7.35的平均收视佳绩。如今的《下一站幸福》更是来势汹汹,剧集才刚刚过半,收视便稳步攀升至6.14,令人对其最终的收视爆发颇具期待。

  不过就目前的收视成绩来看,《下一站幸福》已经将《微笑PASTA》、《花样少年少女》、《转角遇到爱》、《天国的嫁衣》和《蔷薇之恋》等排在台湾偶像剧历史前十收视榜上的剧集抛在身后,随着《下一站》的剧情发展,历史收视的大洗牌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