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抵台宣传 吴君如戏称自己演砖头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2日23:39
李宇春帅气亮相

吴君如带着3岁女儿陈是知上台挺陈可辛

  根据联合报报导,“十月围城”群星抵台做宣传。李宇春忘了带证件,在机场旅馆滞留一夜,曾志伟行李丢了,访问行程大乱,范冰冰也因班机订迟影响行程,好在昨晚首映场都赶上,主持人陶子看电影大哭几回,忍不住对导演陈德森说下次有这样的好电影,“我愿意演一匹马。”

  昨晚孙中山纪念馆破天荒做首映场,谢霆锋胡军、范冰冰、曾志伟、李宇春、王柏杰星光闪耀登台,陶子当面问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你说明年要报王学圻角逐金马奖男主角,那你把胡军放哪里?”胡军忍不住笑陶子是“挑拨群众斗群众”。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3岁女儿陈是知上台挺陈可辛,陶子问她演什么角色?吴君如大笑说:“我演围城里面的一块砖。”

  已经当爸爸的谢霆锋,人气依旧旺,首映红毯上尖叫声不断,留着三分头的他在电影里忠心护主,陈可辛大加赞赏,谢霆锋说:“我很久就在等演一个小人物,这和以前演打不死的英雄角色完全不同。”

  胡军笑说来到孙中山纪念馆心情忐忑,因为他在“十月围城”杀了一堆革命志士。范冰冰昨晚出现引发一阵“好美”、“好漂亮”的惊呼,她穿一袭价值30万元的FENDI典雅礼服,佩戴1,500万元伯爵珠宝,果然贵气逼人,她和影片里另一位女主角李宇春,一个柔美、一个帅气,十足吸睛。

  “十月围城”不少对白引起讨论,昨晚陶子藉其中“为一个女人,值得吗?”来问陈可辛:“花10亿拍这部,值得吗?”陈可辛妙答:“我觉得值得,但你应该问陈德森,花10年,值得吗?”陈德森表示当电影导演除了作品要求严格,还应该有所坚持,这才对自己、对合作伙伴有交代。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