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反网络盗版是全行业的责任 > 媒体报道

陈天桥:华友、酷6不需任何盗版视频收入

来源:DONEWS
2009年12月22日19:30

  DoNews12月22日消息(记者 周然) 12月22日,陈天桥公开表示盛大华友、酷6网不需要盗版视频带来的任何收入。

  12月22日,陈天桥在酷6网、搜狐网联合发布会上通过视频表示,建立在任何盗版基础上的产业都是海市蜃楼。网络视频行业必须有破有立,先破后立,从而使产于各方取得共赢。

  据了解酷6网已于日前开始清理和删除无版权的国际影视剧,禁止用户上传无版权的影视内容并加大监控力度,一经发现无版权内容将全部采取屏蔽措施。(完)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