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火爆天津 包贝尔连续“坐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9:48
包贝尔连续“坐庄”
包贝尔连续“坐庄”

  被观众誉为“2009年度最受观众追捧的‘开心麻花’舞台剧”自在二宫剧场登场以来,颇受观众喜欢,人气火爆,从未出现空场现象。作为此次话剧主角的包贝尔,丝毫没有客场的心理不适,场场演出都很到位。此次在天津连续“坐庄”后,包贝尔又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可谓是“搞而不恶,闹而不俗”,在搞笑中明白一些吸取教训,极大填补了上班族的心理空虚,又在填补过程中让上班族得到经验,剧情里的很多故事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很多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犯的不必要的错误,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在话剧里反观我们就会看的明白,毕竟别人才是我们自己的镜子!

  正是《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给与观众的这种轻松的环境,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的小错误,不断改正,并且能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因此它才如此受到欢迎,在天津常常火爆也就不足为奇了。至于演技高超天生诙谐幽默的包贝尔饰演的小黄瓜,那简直就是一活生生的模板,谁都能从他身上找到自己常犯的一些小毛病、小错误,因此包贝尔“坐庄”一场,麻花的火爆人气就会保证一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