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晓敏《家有阳光》挑战反面角色 称坏的想自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59
吴晓敏
吴晓敏

  以描述当今社会“啃老族”现象为主线的现代亲情剧《家有阳光》目前正在上海赶拍,该剧由著名导演何伟执导,实力演员张凯丽、吴晓敏、黄小蕾、等强势加盟,着力打造这部不失温情的家庭题材电视剧。

  吴晓敏在剧中饰演张凯丽的儿媳妇,在片场经常能听见吴晓敏大声呼唤张凯丽为“妈”,但表面看似温馨的两人,私下却矛盾迭出,吴晓敏在剧中更是 “坏”得让人咬牙切齿。《家有阳光》以描述当今社会“啃老族”现象为主线,讲述了一家人之间的恩怨情仇。一家人时常为了金钱吵的不可开交,作为儿媳妇的吴晓敏在剧中是个典型的“啃老族”,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不仅如此,还总是变了法子的从婆婆身上抠钱,“坏“得让人咬牙切齿。连吴晓敏自己都说 :“这个人物让人演的太崩溃了,太坏了,我都有冲动想揍自己一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