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转战卫视台 管虎钦点徐囡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56
徐囡楠
徐囡楠

  一部讲述革命战争年代沂蒙人民拥军参军、无私奉献的电视剧《沂蒙》,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段播出后,其收视率已经升至央视电视剧排行榜第二名。该剧除导演管虎外,一律采用新人作主角出演这部历史题材大戏。而对于剧中极有分量的女主角李阳的扮演者徐囡楠而言,《沂蒙》是自己的“处女座”,也是自己首次触电银屏,也是首次与新锐导演管虎合作。

  观众对于徐囡楠更多的了解是在2009年的春晚上,《吉祥三宝》中那个可爱的“小保姆”,非专业演员出身的她此次牵手管虎,还有一段小插曲。为了让片子更有真实感,导演在拍摄的时候启用的演员全部来自山东,而且对白也都是用山东方言,这对出生在山东临沂的徐囡楠来说更有优势,但事情并未向她想的那么简单,直到《沂蒙》开机了,导演才找到她……徐囡楠回忆到:剧中李阳的角色并不是早就定下来的,直到开机的时候我才见到导演,他把《沂蒙》的剧本给我看,我一口气读完,就决定出演二妮。因为她在剧中的爱情故事让我感动、落泪。

  “战争中的爱情是朴实的,是有信仰的,不是现代人能体会到的”。二妮在战火中的爱情感动着徐囡楠,在已经开机的情况下毅然决定出演二妮。在剧中,二妮与孟奎上演一出感人的“战地浪漫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