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汤嬿:《人间情缘》贴近生活 好导演举重若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39
汤嬿剧照
汤嬿剧照

  大型军旅情感剧《人间情缘》已经在地方卫视播放接近尾声,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嬿、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导演刘惠宁曾执导过《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现代家庭情感剧,此次的《人间情缘》又是横跨几个历史阶段的情感题材作品。汤嬿说:“从未拍过情感剧的她在导演和制片人的帮助与信任下压力逐渐释放,《人间情缘》贴近生活,刘惠宁导演更是举重若轻。”《人间情缘》围绕一个“情”和“缘”进行,期待唤起观众记忆深处的东西,引发人的共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