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剧火代言激增 两幅五十米巨型海报惹人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31
户外大型广告牌
户外大型广告牌

  2009年,华谊女星陈紫函不仅戏剧大丰收接连出演六部电视剧,也是频接广告成为“吸金女王”,代言的产品包罗万象包括护肤、美容、服饰、健康食品等,近日则签下丝袜代言大方秀美腿,据悉这一年签下的广告已激增至十支。在义乌为该产品宣传造势时人气超旺,商家更是准备了两幅五十米的巨型海报甚为惹眼。

  白衣短裙秀美腿

  虽然已入寒冬,陈紫函当天以一席抹胸白裙亮相,大方秀美腿,清纯中透着性感。活动现场商家布置了近两百幅印有陈紫函形像的宣传牌,两幅整栋楼高的巨型海报相当惹眼,聚集了众多狂热粉丝。

  剧火代言激增

  陈紫函今年戏剧大丰收,其主演的《延安锄奸》、《黑玫瑰》两部红色剧相继热播,与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等人共同主演的大型古装穿越剧《神话》又即将做为中央八套开年大戏上映,而另一部由她与台湾偶像一哥言承旭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也即将在台湾上档,超热的电视剧作品也带动起她超高人气,吸引众多商家的青睐。而此次代言丝袜,该产品的老总就表示是看过陈紫函主演的《延安锄奸》后相中她的:“她的形像、气质都很符合我们品牌的需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