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电视剧《神话》将热播 群星演绎千古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24
神话
《神话》海报

  电视剧《神话》即将在央视播出。这部由国际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蒋家俊执导的央视开年大戏终于让观众于近日享受到了其精美的片花。尽管只有短短的两分多种,但是包括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在内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对于这部影片的期待度大大提升。

  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一个男人的成长历程。从轻狂不羁的现代少年到指挥千军万马的将军,当穿越时空遇到真爱,责任与爱情却不能两全……

  《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蒋家俊执导。汇集了包括胡歌、白冰、张萌、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在内的众多明星。2010年初,《神话》即将在央视8套上映,邀请各位到时观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