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熊乃瑾关注公益 晒私房力挺霍思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17
熊乃瑾关注公益 晒私房力挺霍思燕
熊乃瑾关注公益

熊乃瑾关注公益 晒私房力挺霍思燕
熊乃瑾关注公益

  昨日,素有《美丽俏佳人》嘉宾主持之称的时尚达人熊乃瑾,再度应邀参与节目录制,并在台上大秀私房宝贝,展示自己多年来珍藏的时尚潮品。节目中,熊乃瑾不仅讲述了自己私密收藏的故事趣闻,更显圈内至真友情,晒出由好姐妹霍思燕自己创立的服装品牌Teddy Family的T恤,力挺姐妹淘。

  一向有时尚达人之称的熊乃瑾,不仅自身对潮流有着独特的解读和理解,其闺蜜级好友霍思燕更对潮流事务独具慧眼。熊乃瑾边举起T恤边向大家介绍:“以往霍思燕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些许清纯、些许性感,但此次晋身成为潮流达人,推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Teddy Family却有着更大的意义,品牌与众多明星互动公益行动正在筹划中。熊乃瑾解释道:“这个品牌会邀圈中好友加入,让他们拥有自己名字的服装生产线,“明星线”所得利润将全部投入公益事业中。熊乃瑾坦言: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在追逐潮流的过程中,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