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最值得购买十大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8:14


  Madonna《Celebration[Deluxe Edition]》

    公司:Madonna《Celebration[Deluxe Edition]》

  公司:Warner Bros.

  发行时间:2009年9月

  Madonna今年没有新专辑,只有新歌和一张精选集。这张精选集的含金量可以说是史上最高的精选集之一。我们抛开Michael Jackson不说,可能任何一个流行歌手在流行音乐史上都无法像Madonna一样创造出这么多首传世的歌曲。无论你觉得她是个Slate,还是个Bitch,她都是流行音乐史上最先锋的歌手。

  专辑封面,Madonna很霸气,让自己变成玛丽莲梦露,精选集中的新歌也很霸道,叫Celebration。收录的那些精选歌曲也很霸道,都是Madonna在世界上上最有影响力的歌曲,无论是MV拍的精彩,还是传唱度高,反正只要是有话题的歌,都被收录在这张精选集之中。如果你对这张专辑免疫,除非你是这样的人:

  1 不喜欢流行音乐

  2 不熟悉流行音乐史

  3 你根本不知道Madonna是谁

  否则这么多在流行音乐史上的歌被收录在一起,你还不掏钱买,那你还想怎样?(文\杨小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